喵星人

拉高岭之花当假男友后,我成了他的职业舔狗

和前任分手第二天在食堂遇见他挽着校花的手。

一气之下拉了旁边的男生冒充男友,谁知这是校草!

更离谱的是他还强吻了我!

不是说校草是高岭之花不近女色不能人道的吗?!

 

(一)

我看着昨天晚上刚分手的前任今天就挽着校花的手出现在食堂。

“嗨喽,这是我的女朋友周悠然。”

张齐这劈腿无缝衔接的狗渣男还有脸和我打招呼!

“吴优你好,我常听我们家张齐提起你。”

周悠然一脸得意地宣示主权。

输人不输阵,我不能在这对早就暗度陈仓的狗男女面前示弱!

这时旁边走过一个帅哥,我想都没想就一把拉住了他。

“亲爱的,我在这里,你排队买个饭差点排不见了。“

帅哥一回头,那双魅惑的桃花眼分外吸引人,等等,这不是传说中的不近女色的高岭之花校草玉泽霖吗!

他喵的,我这什么运气,随便拉个群演就拉到校草?!不管了,先硬着头皮把戏演完。

“这是我昨天刚分手的前任张齐和他的现任女友周悠然。“我一本正经地向玉泽霖介绍他俩,把我们的关系说清楚。

“大校草,求求你了,帮我演完这场戏,你要什么报酬都行,我给你当牛做马都行!“我在玉泽霖耳边悄悄地对他说道,手拉了拉他的胳膊。

“谢谢你,张齐,是你让优优迷途知返,知道了并不是所有人都是人。“

玉泽霖一句话绝杀!张齐和周悠然的脸色变了,如鲠在喉。

“玉泽霖,你怎么会看上吴优呢,她那么普通且平平无奇!“张齐恼羞成怒,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玉泽霖没理会张齐的话,他低头望向我,我看着他这张好看得过分的脸愣了愣,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吻了上来,他的唇好软,我大脑瞬间宕机了!

“优优,我们走吧,看人的眼光不能和看狗的眼光一样,很多时候很多人是人不如狗的,晚点我好好教教你。“

玉泽霖说罢便拉着我走了,留下张齐和周悠然在那里凌乱,真解气!

走到了宿舍楼后面的小花园,眼见周边没有人,我终于可以好好向玉泽霖道谢了。

“今天真的非常感谢你,你想要什么报酬我都答应你。”我向他鞠了个躬,十分真诚地向他道谢。

“那你当我的小跟班吧。”玉泽霖笑得云淡风轻,有种远离尘嚣的纯净之美。

 

(二)

就这样我成了玉泽霖的小跟班。

只是传说中的不近女色的高岭之花似乎和传言有出入。

比如我问他:“那天你为什么亲了我呀?“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帮你找回场子。“

“那是我的初吻。“

“那也是我的初吻,就当亲了只小猫。“

好吧,他不把我当成女的,只是当成小动物。

“不过你也挺聪明的,选了我这么个完美的主角“

“对对对,你是大校草,你是最棒的。“

“你还挺有眼光,一眼就猜到我大。“

我:……

这哪里是高岭之花啊!除了他那张祸国殃民的脸以外,这明明是闷骚腹黑毒舌的小学生!

做为他的跟班,除了日常有空陪着他上专业课和打球外,他打完球以后的脏衣服递给了我让我给他洗。

“为什么还要给你洗衣服啊?“

“跟班就该做跟班的事情。“

“跟班要揭竿起义了。“

“你的大数据导论作业我给你写。”

“成交“

当我拿着玉泽霖的衣服回到寝室的时候,室友们一看,纷纷吃瓜。

“不是说只是小跟班吗?怎么还兼职保姆了呀“寝室长洛洛打趣我道。

“这不是普通的衣服,这是王维诗里的衣服“死党丸子加入了战场。

“高岭之花的跟班难当呀。“我只能一边搓着衣服一边向她们吐吐苦水。

“优优,你上咱们论坛头条了,你快来看看。“洛洛翻着学校论坛页面激动地喊我。

我上前仔细一看,论坛页面头条《高岭之花被拿下,对方有何本事将男神收入囊中》,帖子照片赫然放着那天在食堂玉泽霖亲我的照片。

一看评论区:

“这女的看着也普普通通呀,男神究竟看上他什么。“

“听说校花周悠然之前追过玉泽霖,被拒绝了,这女的看着颜值不如校花啊!“

“难道男神喜欢内在美?“
”不是传说男神不近女色不能人道吗,这不看着挺行的?“

“好像扒一扒他俩的爱情故事”

“求女主出书,如何搞定男神,我也想要拿下男神!“

……

看这评论区,五花八门的,大家也就吃吃瓜。

“优优,你怎么没和我们说亲嘴这一茬呀,小嘴都亲上了,这哪里是小跟班呀,这么明明是将你拿捏了。“丸子笑得一脸贱兮兮的询问我。

好吧,这一茬在和她们说的时候我确实自动省略了。

只是人怕出名猪怕壮,我现在一下子红了,我以后不修边幅地上早八岂不是会被认出来呜呜呜。

“优优,玉泽霖在帖子下面回复了,你快来看!“洛洛像是看到了什么激动人心的东西般。

我凑近一看,看看玉泽霖回复了啥。

“优优是我好不容易追到手的,她非常优秀,希望大家不要打扰她。“

这男人,很会!不得不承认,心动了,谁不喜欢偏爱呢。

“这波霸气护女友实在太让人羡慕了,我酸了!”团子发出了来自单身狗的哀嚎。

十分感动的我给玉泽霖发了微信。

我:谢谢你在帖子下面为我说话,跟班我愿意为您赴汤蹈火万死不辞!(玫瑰)

他:不用赴汤蹈火,这个月的球服你帮我洗了吧(狗头)

我:爱是一瞬间降临的,也是一瞬间消失的,不爱了,886

他:大数据导论作业……

我:洗洗洗,为您洗衣服是跟班我的幸运。

果然,这家伙的本质没变,还是披着羊皮的狼,只不过多了点美色罢了!

 

(三)

合格的前任应该如同死尸消失于生活中,张齐这家伙竟然诈尸并且在背后给我使绊子。

我申请了学校交换生项目,去樱花国的京都大学做交换生,本来已经快订下来了,结果还是出了意外。

“优优,我也是很看好你的,可是上面指定了的名额给了张齐,还有下次机会的。”导师语重心长地开导我。

“可是我努力了那么久,准备了那么多,我不甘心。”我握紧了拳头,尽量不要让眼泪掉下来。

“很多事情并不是努力了就有结果的。”导师拍了拍我的肩膀便离开了。

心灰意冷的我拖着沉重的步子一步一步走回宿舍,一路上的路灯幽暗得如同我的未来。

可是我之前那么真心实意地对待张齐,他也知道我为了这个交换名额努力了多久!

在宿舍楼下碰巧遇到他,他看到我一脸得意。

“吴优,悠然的叔叔是院长,一个交换名额,不过是一句话的事情。”

这副小人得志的嘴脸实在令人作呕。

“张齐,凭心而论,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没有任何对不住的地方,而你恩将仇报,真是恶心。”

“我恶不恶心不重要,悠然要去日本留学,我陪着她就够了。还有,从前我只是把你当成一个为我跑腿的工具人,从未喜欢过你。”

做人怎么能坏成这样呢,我实在忍不住了,正准备上去给他两巴掌。

没想到被人捷足先登了,玉泽霖一下子出现在我面前,上前就给了张齐两拳。

张齐狼狈抬头,整张脸鼻青脸肿的,看着真解气。

“张齐,你真的是狗都不如。”玉泽霖冷嘲了他一句。

张齐想要还手但还是收手了,留下一句你等着便跑了。

张齐那狗怎么会敢还手呢,玉泽霖跆拳道黑带,之前担任跆拳社社长代表学校参加过比赛还拿了省奖,实力可想而知。

“手疼不疼,你打了狗怕狗反咬你一口。”我仔仔细细检查了一遍他的手有没有受伤的地方,还好只是指关节红了一点。

“你呢,只能我使唤,我的跟班我罩着。”他一脸护短的样子可爱极了。

“不过你刚才摸了我手半天,是不是趁机吃我豆腐,我知道我皮肤娇嫩,摸起来柔软丝滑。”

“这都被你发现了,下次我偷偷摸”

这家伙摆明了想逗我开心,有他在我身边,我很开心。

“我带你去吃宵夜吧。”玉泽霖说罢便牵着我手去了夜市。

他的手很暖,牵着我的时候脑袋里盘旋着那首歌“牵我的手,我知道你会带着我向前走”。

 

(四)

如果能提前知道玉泽霖喝酒一杯倒,打死我我也不会让他喝的。

“我没醉,我还能分辨出这是小龙虾。”他夹着一片土豆信誓旦旦地告诉我说这是龙虾。

“你没醉,是我醉了,你拿的是龙虾。”

哎,只能先哄着他咯。

不得不说醉酒后的玉泽霖面若桃花秀色可餐让人想一亲芳泽。

等等,我这是什么危险的想法!我岂是趁人之危图谋不轨的小人?

“我要上厕所。”玉泽霖说罢便晃晃悠悠地起身。

看他站也站不稳,我连忙起身扶他。

“我要去酒店的卫生间尿尿,不要公厕。”

这家伙要求还挺多……

于是我只能扛着他去酒店开房。

“你好,我开一间双床房。”

“不要双床房,我要大床房。”

“那就大床房吧。”

这家伙一进房间就连忙去上厕所了,上完厕所一头倒在床上,宛若死猪。

安顿好他我也该离开了。

“优优别走,我很想你,我想要你陪在我身边。”他拉着我的手撒着娇,像个怕被人丢弃的小孩。

一瞬间我母性大发,拍着他的肩安抚他睡觉。

结果这家伙还不安分,一把将我搂在怀里抱得紧紧的。

他身上有淡淡的好闻的香水味混合着淡淡的酒味,两种味道融合得很奇妙,很好闻,属于玉泽霖的味道。

我们就这样抱着睡着了,第二天一醒来,看见面前这张放大的俊脸,高挺的鼻梁,深邃的眉眼,眼睫毛长长的垂着,简直就是男版睡美人。

他的唇粉粉嫩嫩的,好想亲一口。

终于我还是色胆包天趁人之危做了一回野兽,偷亲了他一口然后接着装睡。

等玉泽霖醒来,他拍了拍我,于是我假装刚醒。

“昨晚我没酒后失礼吧?”

“没有,你倒头就睡了。”

“为什么你不趁人之危将我拿下?难道我美色不够?”玉泽霖挑了挑眉,一脸困惑。

我:……

“不逗你了,收拾收拾,该回学校了。”他连忙起身去洗漱了。

谁知道我今天倒霉,下酒店楼梯时把脚给崴了。

于是玉泽霖扶着一瘸一拐的我走出了酒店大门,酒店前台看着我俩意味深长地笑了。

等我回到宿舍,舍友见一夜未归的我变成这样,大家便开始严刑讯问。

“优优,昨晚夜不归宿,你和谁,去了哪,老实交代。”

“昨晚和玉泽霖吃宵夜他喝醉了,最后睡的酒店。”

“哦,原来如此~”大家意味深长地笑了……

“看来昨晚把男神拿下了,只是你这一瘸一拐的,看来高岭之花不懂得怜香惜玉呀。”

“我要是说我俩睡的素觉你们信吗?玉泽霖倒头就睡了。”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你就没主动出击?”

“我小小出击了一下,摸了一下他的腹肌。”

众人:…….

“白菜已经洗好放你面前了,你这头猪还不拱,哎。”大家一脸痛心疾首。

“下次一定拱!”我信誓旦旦信心满满。

 

(五)

本以为张齐诈尸完后会消停,结果没过一个月他又找上门了。

“优优,悠然和我分手了,我想了好长一段时间,还是你最好,我们复合好不好。”

他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地卖惨,可是我已经不是以前的吴优了。

以前的吴优会因为他喜欢吃叉烧酥,排队两小时为他买。

会因为他喜欢球鞋省几个月的生活费去给他买一双他喜欢的限量球鞋。

会因为他生病了住院后寸步不离陪在他身边。

会为他忽略自己到头来被丢弃随便哄两句就和好。

但这样的自己太卑微了,被丢弃的感觉太疼了,所以,这次,不会了。

“张齐,我对你已经仁至义尽了,反倒是你一直在践踏我对你的喜欢,破镜不会重圆,更何况这面镜子是你打碎的。”

张齐看着我,眼里的乞求逐渐变成狠戾。

“玉泽霖就这么好吗?你和他在一起才一个多月抵得了我们两年的感情?”

“我们之间两年的感情全靠我牺牲自己去努力维护的,到头来换得的是你对我的践踏和打压,挺讽刺的。别再来烦我了。”说完我毫不犹豫地转身走了。

明明张齐一点也不值得了,为什么我还会哭呢?大概是心疼以前的自己吧。

当初为什么会喜欢张齐呢?

大概是因为在我最孤独的时候他出现了。

那时候刚进入大学,离家又远,我性格又内向,身边没有特别要好的朋友。

上专业课的时候张齐坐在我旁边,“嗨,我是张齐”。

当时的张齐纯真美好,是找人喜欢的小奶狗类型,阳光开朗。

毫无疑问,我动心了,于是大着胆去追他。

只要是张齐出现的地方我都会出现在他身边,为他带早餐抢座位,他打篮球时为他拼命呐喊加油助威。

“你就这么喜欢我呀?”他笑着问我。

“对啊。”

“那我同意了,以后你就是我女朋友了。”

就这样,我成为了他的女朋友。

他依旧招摇,喜欢他的学妹学姐也不少,我也甘之如饴。

“我这么普通,你喜欢我什么呀?”

“我喜欢你纯粹的对我好。”

可是他习惯了享受我的付出甚至觉得理所应当,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将我对他的喜欢磨得灰飞烟灭。

夜晚的风好凉,风穿透我,我孤独无依。

“小跟班,这么晚了你还一个人吹冷风。”

我循声抬头望去,玉泽霖站在路灯下望着我。

他将外套脱下给我披上,将刚买的热奶茶递给我,摸了摸我的头,像在摸小猫。

路灯的光洒在他身上,他熠熠生辉。

我想,我遇到属于我的光了。

“你怎么在这里呀”

“我路过奶茶店买了杯奶茶,遇见你室友说你还没回寝室,怕我的小跟班被拐卖了,在这里等你呗。”

 

(六)

周悠然和张齐分手的原因很简单,对于张齐她只是简单玩玩,她想要征服的对象是玉泽霖。

看着打扮得精致得如同洋娃娃般的周悠然出现在玉泽霖面前,我心里还是不舒服的。

“泽霖,好巧啊。”她兴高采烈地和玉泽霖打招呼。自动忽略了我的存在。

“不巧。”玉泽霖说完就直接拉着我走了。

这家伙还真的男徳满分,美色当前面不改色甚至不为所动。

“老大,你真的不喜欢周悠然呀,你看人家肤白貌美大长腿,还聪慧伶俐有背景,我要是个男人我都爱她。”我十分好奇玉泽霖为什么会不喜欢美女。


评论(1)

热度(15)